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cooperation
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本研教学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教改课题组骨干教师赴武汉大学调研

    公共英语教学部教改项目骨干教师赴武汉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大学英语教改、课程设置及师资培养情况,并有幸观摩了该学院精彩的讲课比赛。武汉大学及外语学院对大学英语教学极为重视,投入大量资金建立学生"自主学习中心";聘请外教培训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鼓励支持青年教师学习进修,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开设有一定深度和广度的选读课程;并且每两年一次举办讲课竞赛,以促进青年教师积极学习进取。武汉大学外语学院的教学改革的显著成绩,为我教学部教改课题的进一步的深化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