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顺利完成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工作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8-07-10   点击量:

        2018710日中午,公英部在同文楼314召开了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同济大学选拔赛工作会议。外语学院副院长、公英部主任宋缨、院长助理朱锡明、副主任钱扬,副教授汪洁及教务科长曹莉军参加了会议。会上,钱扬副主任首先通报了这次选拔赛的学生报名情况,介绍了面试形式及选拔方式。随后,与会人员详细讨论并落实了考务管理的各项细节。下午,宋缨副院长、钱扬副主任和汪洁老师作为评委,面试了近90名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优秀学生。朱锡明和曹莉军老师担任了整个下午的考务后勤工作。评委们最终选拔出了20名学生,他们将参加由公英部组织的大赛集中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