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通过《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条例》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9-09-26   点击量:

         2019年9月26日下午,公共英语教学部在同文楼313召开了教学团队负责人课程建设研讨会和研究生单证课程建设研讨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公英部主任宋缨、副主任陈靖、李兴文、办公室主任朱锡明、教学协理王婷以及各教学团队负责人约2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半场,宋缨副院长首先通报了我部教学团队目前的基本情况,教学部近期工作规划以及制订《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条例(草案)》的背景,提请与会人员审议条例草案。接着,与会所有人员逐条审议、修改、通过了《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条例》。随后,各教学团队的正副组长依次简要汇报了各自团队近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会议下半场,李兴文副主任通报了教学部目前单证课程建设概况。接着,各任课教师依次汇报了课程教学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很好地总结了我部近一年多来的教学团队建设成果,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和目标,审议并通过了《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条例》,使得今后的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有章可循,这是我部在制度建设方面的又一大创新性成果。研究生单证课程的建设研讨也使广大教师深感任重而道远。今天的会议必将对我部深入推进公共英语教学改革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