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一行来公英部调研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9-11-20   点击量:

             20191120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綦亮副院长、赵诚和韩涛主任一行3人访问了公共英语教学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公英部主任宋缨、副主任陈靖、李兴文,部办主任朱锡明、教学秘书王婷等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交流了对公共英语教学改革诸多问题的看法。

             会谈中,宋缨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公英部近几年的主要工作,特别是学术英语教学改革的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公共英语金课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学分学时调整、学术英语课程如何为学科和专业建设服务、本硕博一体化课程体系设计、教学团队建设、教师培训与激励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都表示,本次会谈收获很大,今后双方将进一步互相学习、交流与合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