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指导的同济学子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8   点击量:

     2021年3月28日,第三届“中国大学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大赛奖项揭晓,公共英语教学部指导的同济学子共获得特等奖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5个。

     本届演讲比赛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中国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员会、上海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华北电力大学联合举办、上海市教委为指导单位、批改网等为协办单位。本届比赛从2020年9月开始,共分20个赛区。初赛吸引了来自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全国67所高校的 1234件视频作品参赛。本届比赛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专门邀请了英语语言专家和专业领域专家采用盲审的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公英部对参加本届比赛的同济学子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一位公英部选派的指导教师,从演讲内容、语音语调、仪表姿态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多轮耐心细致的辅导,最终帮助同济参赛选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