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访问公英部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8-06-28   点击量:
          2018628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湘柳教授一行8人访问了公共英语教学部。院长助理朱锡明、教学部副主任李兴文、第一教研室主任蔡翔凤和第二教研室主任沈东晖等公英部领导班子成员在同文楼315会见了来宾。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李兴文副主任、蔡翔凤老师、沈东晖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我部近年来实施的学术英语教学改革、新的本科和研究生培养方案、学生和教师的基本情况等,并回答了来宾们的提问。双方围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学术英语课程设置、学术英语水平考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会谈使公英部和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互相有了更多的了解,双方教师交流了很多有益的信息、经验和做法,并进一步提升了公英部在全国高校的影响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