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指导的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多个特等奖和一等奖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8-05-28   点击量: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上海赛区决赛于52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20余所上海地区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根据初赛成绩我校共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经过笔试和口试两个决赛环节,最终王逸凡、苏榆鸿、庄子鲲和陈琳四位同学荣获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特等奖,李晓冉、秦天悦和谭格爽三位同学荣获C类一等奖。杨宇婷和汪小莹两位同学荣获A类(非英语专业研究生)特等奖,车昱萱同学荣获A类一等奖。

        公共英语教学部在初赛前组织各职能部门召开了筹备会议,把初赛的各项细节工作都落到实处,确保了初赛的顺利进行。为了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公共英语教学部又专门组织了教学经验丰富、有指导各种赛事成功经验的青年骨干教师朱锡明、王婷、张伟和马薇老师为学生先后进行了多次赛前指导,涵盖了决赛笔试和口试的主要内容,对学生最终取得出色的成绩帮助很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