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2级免修生在第十届同济大学“英语之星”英语演讲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同济大学   发布日期:2013-09-02   点击量:
           11月1日晚,第十届同济大学“英语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在同济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了决赛。
           参加本届决赛的十位选手中有一位2011级半免修同学,软件工程学院的赵青,和两位2012级全免修班同学,建筑城轨学院的邵陆云和张文易。比赛分即兴演讲和情景剧模拟两个环节,三位同学从容应对,展现出各自不同的才情和风貌,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最后三位同学均获得优胜奖,邵陆云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分别由来自英语系的王?熠,土木学院的邬潇潇,及英语系研究生部的蒋丽娥同学获得。担任本次决赛男主持的是来自土木学院的2010级全免修生祝葳箐同学。他曾是前两届大赛入围决赛的十佳选手,当晚的表现也赢得了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