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3-06-20公共英语教学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来源: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3-07-19   点击量:

    2012年12月1日下午,"同济大学公共英语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我校主管教学副校长陈以一、主管文科副校长江波、校长助理吴广明、教务处处长何敏娟、人事处处长吕培明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马秋武主持,外国语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公英部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名誉院长顾曰国教授、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贾卫国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外语系副主任张达球教授应邀分别做主旨报告,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宋缨副教授就公共英语教学部正在筹备的"同济大学公共英语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