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水平考试试点项目组举行第5次小组负责人会议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7-12-26   点击量:

          12月26日中午,我校英语水平考试试点项目负责人蒋琴芳副主任、朱锡明院长助理和各小组长在同文楼306室举行了第5次会议。蒋琴芳副主任带领与会老师首先逐字逐句审议了水平考试大纲草稿,并就一些细节进行了修改。接着,蒋老师带领大家逐题审议了水平考试样题和参考答案,修正了一些错误,统一了格式和行文,设想了考试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并进行了相应的讨论。最后,与会老师还审议了刚刚编撰完稿的水平考试词语表。本次会议标志着水平考试的大纲、样题和词语表都已基本完成,为即将到来的项目中期检查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