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量:

     20181120日,公英部在同文楼31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公英部主任宋缨,副主任钱杨、李兴文,院长助理朱锡明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钱杨副主任首先通报了公英部上周顺利完成的同济大学通用学术英语水平考试首次试测,她代表公英部对参与这次水平考命题、监考和阅卷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接着,钱杨副主任布置了期中教师评学、学生评教、期中教学检查、期末考试命题等工作。随后,工会主席郭海燕老师布置了师德师风学习检测的有关任务。最后,李兴文副主任通报了研究生入学英语考试阅卷的前期准备等工作。

     大会结束后,各教研室还分别进行了教研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