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京建筑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侯平英一行来公英部调研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9-07-04   点击量:

             201974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侯平英一行5人访问了公共英语教学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公英部主任宋缨、副主任李兴文、陈靖、院办副主任吉玫等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交流了公共英语教学改革的实践情况和心得。

        会谈中,宋缨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同济公共英语教学的理念和定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教学团队建设、近几年开展学术英语教改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等。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学科竞赛、教师工作绩效考核的相关制度、教学效果的量化考核标准、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与措施、教学科研方面的平台建设、精品课及在线资源课程的建设情况、学风建设与学生竞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北京建筑大学的同行们表示,此次访问交流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