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成功举行同济大学第二届通用学术英语水平考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7   点击量:

             2019127日,同济大学第二届通用学术英语水平考试成功举行。本次考试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嘉定校区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同时举行。来自同济大学各专业的300多名学生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约100名学生参加了上午的笔试和下午的口试。

       在去年11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同济大学通用学术英语水平考试的基础上,公共英语教学部学术英语水平考试工作团队对去年的试题及考试结果进行了详尽科学的分析,进一步完善了今年考试的题型、题量、难度等细节。  

       本届考试还获得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关注和主动参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选派了近百名优秀学生参加了考试。考试结束后,两校教师按统一标准统一阅卷,高度确保了考试和阅卷工作的科学严谨。

       同济大学通用学术英语水平考试由公英部独立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考试旨在通过科学设计的试题,测试学生理解学术英语讲座、阅读学术英语文献、进行学术英语写作和学术口语表达的能力。该考试为公英部的学术英语教改提供反馈,使“教--测”完整闭环,是我部持续深入开展学术英语教改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首次成功合作,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术英语教改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标志着公英部在拓展校际合作与交流方面又上新台阶。

    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考点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考点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考点


     

    同济大学阅卷点


     

    同济大学阅卷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