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教师指导的同济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量:

             在日前结束的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中,由公英部教师培训指导的殷晓涵同学获得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曹嘉仪和刘馨雨获得全国总决赛二、三等奖,朱新玥同学获得演讲大赛地面赛一等奖。此外,还有3名同学进入演讲大赛全国150强,7名同学进入全国300强。曹耒同学和陈超然同学分获阅读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在新时代背景下,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在推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和教师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其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公英部对该项赛事极为重视,早在今年6月即启动了选拔和培训工作。在外语学院副院长、公英部主任宋缨和副主任陈靖的直接领导下,通过教师推荐和专门组织的面试选拔了一批英语优秀的学生。公英部抽调了一批业务素质过硬的骨干教师担任指导,从英语技能和参赛技巧等方面给学生提供了全面的指导,有效地帮助了他们在今年的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