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顺利举行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21-04-24   点击量:

    2021年4月24日,公共英语教学部顺利举行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上海区复赛。
        上午九点,比赛在四平路校区和嘉定校区同时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共约1000人。
        为了组织好本次比赛,公英部专门于4月14号下午召开了校内各部门协调会,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任务和负责人。考试当天,对所有监考教师进行了专门的培训。上午的比赛顺利结束后,公英部马上组织了教师进行阅卷,目前阅卷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成绩将第一时间发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