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一行来公英部调研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量:

    2021年5月17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楼荷英副院长和大外部副主任许晓洁一行来到公共英语教学部调研。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公英部主任宋缨、院长协理王蓓蕾、公英部副主任陈靖、李兴文、办公室主任朱锡明等出席了座谈会。
        宋缨主任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公英部近几年实施学术英语教学改革的指导思想、课程体系、课程定位、教材建设、教研团队建设,如何在公共英语教学中体现“两性一度”,如何实施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实践,以及机构设置、师资力量和日常行政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楼院长分享了浙工大在课程改革、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方面的探索。
        座谈会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都表示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