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杨百翰大学中国教师项目专员来访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量:


            4ca51860abd0b585301518b7340c70e


    多年来美国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中国教师项目为我院输送了多批次的优质外教师资前来任教。523日,该项目的两位专员Todd ForsythSherae Forsyth到访我院,受到了外国语学院王蓓蕾副院长以及英语系郭亚东副主任和公共英语教学部李兴文副主任的热情接待。

    王蓓蕾副院长首先对两位专员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杨百翰大学中国教师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我院英语系和公共英语教学部的外教需求、学历背景、授课安排、公共服务等多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相信双方良好的合作机制将有效推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