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一行前来公共英语教学部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量:



    2023年5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王蓓蕾副院长在同文楼314室接待了东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张曦副院长和公外研究生教研室张琦书记一行。双方就研究公共英语教学进行了充分的磋商。公共英语教学部李兴文副主任、研究生教研室李玉香主任参加了本次座谈。

    王蓓蕾副院长首先对东华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公共英语教学部的整体构架做了介绍,并特别介绍了近年来公共英语教学部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各项努力,包括课程思政教学培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案例撰写等。接下来,双方还就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的设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学团队建设、教师发展等多个问题交换了意见。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获益匪浅,希望建立长效的互访机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