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6   点击量:

    6月3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行。我校经过初赛选拔有5位同学入围决赛,最终,外国语学院杨颖获B类特等奖,新生院陈家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柳德馨获C类特等奖,新生院李俊峰、徐韵佳获C类一等奖。此外,在初赛中,另有2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3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我国规模较大、参与人数众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持续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英语竞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佳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