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4年外国语学院公英部召开新学期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4   点击量:

     

    2024年2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在同文楼214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公英部主任王蓓蕾、副主任陈靖、李兴文以及公英部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王蓓蕾副院长就新学期课程建设、教研活动以及英文写作中心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设想与展望,拟推出“相约星期二”的课程团队教研活动,促进各课程团队成员的交流与学习,推进高质量课程内涵建设。接着,陈靖副主任和李兴文副主任分别就新学期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开学第一周的注意事项。大会后,各教研室及课程团队分别进行了教研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