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英文
写作中心

英文写作中心

本研教学

预约流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文写作中心 > 预约流程

1. 英文写作中心每周一上午9:00发送下周辅导的预约推送,截止于每周五中午12:00

2. 扫描下图二维码,在问卷中填写准确的个人信息并选择合适的辅导场次。请务必填写与学号信息一致的同济邮箱,其他邮箱预约无效。

3. 在问卷星中提交以下材料:

A. 需要得到指导的写作文本(成稿优先)。文本格式要求:word文档,文件名为本人姓名。每次预约仅限提交一篇。

B. 陈述写作中的具体问题以及希望老师提供的帮助

4. 我们会根据提交有效问卷的先后顺序发送确认信息至同济邮箱,预约结果以邮件回复为准。

5. 准时赴约,参加辅导。

6. 辅导结束后两周内参与辅导的学生将修改稿发送至写作中心的公邮(xueshu_xiezuo@126.com),我们会做好修改稿的保密工作,只留档,不公开

注:

1. 请同学们仔细阅读简介中一对一辅导的内容,根据老师的专长预约并提交相匹配的文章,我们会根据有效预约的先后顺序与同学们邮件联系。

2. 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预约辅导,需提前24小时通过写作中心的公邮(xueshu_xiezuo@126.com)取消预约。预约成功但无故不参加辅导的同学将被取消本学期的全部预约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