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英文
写作中心

英文写作中心

本研教学

中心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英文写作中心 > 中心简介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英部英文写作中心(筹)是一个以同济文化精神为底色,紧密对接国内外英文写作前沿的创新型服务团队。为更精准、更优质、更广泛地满足我校各专业学科学生在国际交流、论文研讨和国际发表方面的需求,我们搭建了一个服务全校学生(本科生+研究生)的英文写作及学术交流平台。英文写作中心具体开展以下工作:

1. 线上线下一对一英文写作辅导,包括:

A. 出国考试写作及出国文书辅导:雅思、托福GRE等出国考试作文申请信、简历、个人陈述、证明、英语通知、公告、信函等出国文书

B. 国内考试写作及英语学习策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等国内考试作文

2. 英文写作讲座/工作坊建设,包括同济大学科研名师、专家学者专题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