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公英部荣获2017年上海市教委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5   点击量:



     

     
         2018425日,上海市教委正式公布了2017年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由同济大学公共英语教学部完成的“以学术英语和输出能力为导向的可持续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荣获二等奖。这是公英部历史上首次获得上海市教委评选的教学成果奖,也是本次评选中外语学院唯一获奖项目。  

         公英部从20139月开始实施“以学术英语为导向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2015年获得同济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512月,同济大学获得上海市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布的首批学术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称号(排名第一)。201712月,公英部教改荣获上海市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高校大学英语教学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排名第一)。        

         本次获奖,是对公英部最近五年在学术英语教改方面不懈努力的高度肯定,标志着同济大学的公共英语教学达到了新的水平,在上海市和全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同时也极大地鼓舞了我部广大教师继续积极投身学术英语教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