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共英语教学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来源:公共英语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2-07-09   点击量:
          2012年7月9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公共英语教学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冒着酷暑在外院新楼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首先通报了新老领导班子工作交接情况和教学部目前的基本情况,然后对新班子成员的具体负责事务进行了分工:宋缨老师为第一负责人,统筹全局;蒋琴芳老师负责本科英语教学管理工作;禹昱老师负责研究生英语教学管理工作;朱锡明老师负责协助以上几位老师开展工作。会上还讨论了《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工作守则(草案)》,旨在更好地确保和提高我校英语教学的质量和水平。会议还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安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