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公共英语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2-09-04   点击量:
          9月4日上午,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了教学部主任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宋缨、蒋琴芳、禹昱、李玉香、沈东晖、刘安、蔡翔凤、朱锡明和院办副主任吉玫。马秋武院长亲自主持会议。会上首先逐条审议了《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学管理条例(草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对草案进行了修改和补充。会议接着讨论了我校公共英语教学进一步改革的思路,初步形成了一些原则和想法。会议还对新学期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