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马薇娜等五位教师获LCCI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来源:同济大学   发布日期:2012-09-18   点击量:
          2012年7月18日至22日,由我校与黑龙江大学共同主办的我国首届LCCI(英国伦敦工商会)商务英语教师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公英部马薇娜、陈夏南、吴宗会、李玉香、禹昱等5位教师参加了该培训班,并以优异成绩通过有关考试,获得由LCCI总部颁发的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
          LCCI亚洲办公室主任Mark Disney,著名商务英语培训专家Evan Frendo,Johnathan Cruise等对来自全国各地的43名学员进行了培训。主要内容包括LCCI商务英语特点、教材和教学大纲设计、教学方法、商务英语发展新趋势等。LCCI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考试注重商务英语教学实践与理论的结合,考查内容比较广泛。我院参加培训的老师全部顺利通过此次考试,其中马薇娜老师获得优秀证书(Distinction),陈夏南等老师获得优良证书(Credit)。此次培训使教师们获得了商务英语教学方面的系统提高,并将促进相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