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2年同济大学英语辩论宣讲会于9月27日晚顺利举行

来源:同济大学   发布日期:2012-09-27   点击量:
          2012年9月27日晚六点半,同济大学英语辩论宣讲会在北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宣讲会内容包括对英国议会制辩论的介绍,以及一场示范。宣讲会由2011级英语免修生徐亦昕与张梓桐组织,邀请了复旦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的六位经验辩手友情出演,携手上述两位同济学子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即兴英国议会制英语辩论。在场的同学对这种国际化辩论形式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多数同学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同济大学的第一个英语辩论小组当晚收获了30多个成员。这次宣讲会是同济大学英语辩论活动的良好开端。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要特别感谢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从校外赶来参与辩论的辩手们,以及帮助组织、宣传的同学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