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部与土木学院就构建“一体化公共英语教学新模式”举行座谈会

来源:公共英语   发布日期:2012-11-01   点击量:
          2012年10月31日下午,马秋武院长和宋缨副院长率我部副主任蒋琴芳和院长助理朱锡明前往土木学院,与该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十多人举行了座谈会,商讨公英部与土木学院合作实施“一体化公共英语教学新模式”的试点改革。会上,马院长和宋副院长分别详细介绍了我部计划实施的“一体化公共英语教学新模式”的改革背景、目标定位、实施步骤和主要任务等,回答了土木学院有关领导和教师提出的问题,听取了该院对公共英语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就理工科学生英语学习的目标、大学生自主学习平台的建设、通用英语与专业英语学习衔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