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圆满完成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阅卷工作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3-02-01   点击量:
          2013年1月21日至30日,公英部30多位教师参加了今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阅卷工作。今年首次采用网上阅卷,与往年人工阅卷相比,工作量几乎翻了一番。长达10天、每天近12小时面对电脑的阅卷工作对我部教师的体力和意志都是很大的挑战。
          面对挑战,学院和公英部领导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规则并随时进行调整完善。马秋武院长、李立贵书记、宋缨副院长不仅多次亲临现场慰问,还积极与研究生院等部门进行沟通,为我部阅卷教师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争取了合理的待遇。宋缨副院长和禹昱副主任在阅卷现场全程督导,与全体教师们齐心奋战,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艰巨的任务。此次前来我校一同阅卷的兄弟院校教师们纷纷对教学部的领导能力表示赞赏,对在同济阅卷期间受到的关心和后勤工作的改善表示了满意和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