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初赛于4月14日上午在四平路校区举行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3-04-15   点击量:
     

    201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414日上午在我校四平路校区举行。今年我校共有1100多名本科生参加竞赛,共设36个考场。因此次竞赛的听力采用MP3放音,我部在赛前组织所有监考教师参加统一培训,由蒋琴芳副主任全面负责。竞赛结束后,我部组织了20名老师参加阅卷,严格按照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进行了细致认真的人工和机器阅卷,为竞赛过程和结果的公平公正提供了重要保障。按照全国竞赛组委会关于获奖比例的分配办法,分别评选出了参加国家级特等奖一等奖竞争的学生名单,和国家级二、三等奖获得者。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评价手段,对于全面提高高校大学英语地位有重大的促进作用。因此,参加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效果和改革成果,有助于强化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也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