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举行全体教师大会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9-05-14   点击量:

     

              2019514日下午,公英部在同文楼214举行了全体教师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公英部主任宋缨、副主任钱扬、李兴文、系办主任朱锡明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兴文副主任主持。

             宋缨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公英部正在紧张筹备的“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同济大学首届大学生(多语种)国际学术论坛”和“第五届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年会暨第四届学术英语在亚洲国际研讨会”。她感谢参与筹备工作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鼓励我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这两个重要会议,展示同济公共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良好风貌。接着,钱杨副主任介绍了近期公英部完成的一些重要工作,并对教师评学等工作做出了部署。最后,李兴文副主任对教学检查、期末命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后,各教研室分别进行了教研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