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指导的同济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量:

       在512日举行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上海赛区决赛中,公共英语教学部指导的同济学生共获得6个特等奖和4个一等奖,以总分第一在上海35所参赛高校中名列第一。        

       本次比赛有来自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的众多选手。经过上午的笔试和下午的口试,同济大学陈琳、张艾琳、杨心晔、朱静远、刘俊滔同学荣获C类(本科生)特等奖。景昕宇、王蕊同学荣获C类一等奖。洪烽桓同学荣获A类(研究生)特等奖。魏昊舟和王子瑜同学荣获A类一等奖。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公英部主任宋缨、副主任钱杨、李兴文高度重视本次赛事,在组织、辅导、后勤等多方面采取了很多有力措施。为了帮助同济参赛学生更好地准备本次决赛,公英部组织了王婷、陈靖、蔡翔凤、朱锡明、李玉香等多名教学能力突出、有指导各种赛事成功经验的骨干教师,先后为学生举行了多轮考前辅导,帮助他们有效地提高了阅读、写作和口语技能。公英部吉玫老师亲自带队,提供了有力的后勤支持,确保了学生最终稳定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