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一行来公英部调研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20191226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颖教授一行5人访问了公共英语教学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公英部主任宋缨、副主任李兴文、部办主任朱锡明、教学秘书王婷等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会谈中,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的公共英语教学机构设置和师资等基本情况。随后,宋缨副院长和李兴文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公英部近几年主动对接学科大类,致力打造培养学生全球视野,提升学科国际话语权的金课教学体系的工作,特别是专门学术英语课程的建设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教考分离、精品课程建设、教师绩效评估与激励机制、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在线课程制作与运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谈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双方表示,本次会谈收获很大,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公共英语教学领域的互相学习、交流与合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