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召开部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4   点击量:

    2022322日,公共英语教学部在线上召开部门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兼公英部主任王蓓蕾、副主任陈靖、李兴文以及公英部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王蓓蕾副院长首先宣读了近期人事任免的相关通知,对离任老师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两位新上任的本研教研室副主任之后的工作给予鼓励。王蓓蕾副院长还对当下疫情期间,全体教师认真负责、共克时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之后,陈靖和李兴文副主任分别布置了接下来几周的教学工作,并对线上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做了具体说明。李兴文副主任特别强调了线上教学考勤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全体教师开启摄像头,增强线上课堂的互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