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坚持打好防疫战,教学科研两不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量:


    2022510日下午,同济大学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大会,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上海市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校内疫情防控情况、本研教学部工作动态。会议由公英部副主任李兴文主持,公英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海燕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上海市常委会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郭老师从多个角度为大家阐释了“动态清零”政策的内涵及合理性,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做好个人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王蓓蕾老师通报了校内近期的疫情防控情况。王老师表示,近一周来,校内疫情防控情况较为稳定,各项工作均在有序展开,师生需求逐步满足。随后,王老师通报了公英部近期教学工作动态,希望各位老师切实做好教学和期末考核的准备工作。同时感谢各个课程团队配合完成二十多门公共英语基础课大纲的修订工作,鼓励大家积极申报近期的市级重点课程项目等课题,做到教学科研两不误。

    当前是全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决定上海保卫战成败的特殊时期。公英部全体教师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上海市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执行党中央、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沉着应对,积极行动,并在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做好各门课程的期末考核预案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