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英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8   点击量:

      2023217日,公共英语教学部在同文楼214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公英部主任王蓓蕾、副主任陈靖、李兴文以及公英部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王蓓蕾副院长首先回顾了上一学期教学部在教学、测试、竞赛、教学大纲修订、教学案例撰写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对公英部老师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表示感谢。同时,王院长也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如研讨培训、竞赛指导、教学平台建设等提出期望与要求。随后,陈靖副主任和李兴文副主任分别就新学期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各项工作展开具体布置安排。大会后,各教研室及教学团队分别进行了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