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3年外国语学院公英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8   点击量:

    202395日,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在同文楼214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公英部主任王蓓蕾、副主任陈靖、李兴文以及公英部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王蓓蕾副院长首先对上一学期公英教学部在教学工作、科研培训、活动承办、竞赛指导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对公英部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王院长也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各位老师继续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踔厉奋发、勇于创新,坚持将“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融入到日常教学与科研工作当中,贯彻 “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接着,陈靖副主任和李兴文副主任分别就新学期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各项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随后,老师们共同参与了讯飞智慧教学平台的培训活动,了解该平台的基本功能和使用方法,并对其在日常教学活动中的实际应用进行了探讨与切磋。大会后,各教研室及课程团队分别进行了教研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