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公英部成功举办第三场“教学与测试”教师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2   点击量:


    20231128日下午,由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组织策划的讯飞测试系统教师培训讲座顺利举行。讲座邀请讯飞公司高畅工程师为公英部全体教师进行讯飞测试系统录题培训。讲座由公英部副主任陈靖老师主持。

    高畅首先讲解和演示了在线考试系统的使用与操作,对如何合成听力文本、如何制作选词填空、阅读理解等题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介绍了两种试卷制作的方法,以及如何在系统中抽取试题。最后,高畅解答了老师们关于试题库、图表试题导入、学生在线测试等问题。


     


    本次培训讲座推动了公共英语在线测评走向常态化、泛在化,也将助力教师的数字素养提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