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育部
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
DEPARTMENT OF COLLEGE ENGLISH SCHOOL OF FOREIGN LANGUGAGES TONGJI UNIVERSITY
新闻
公告

新闻公告

公告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参加学术会议资助办法

来源:公英部   发布日期:2017-11-28   点击量:
     

    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参加学术会议资助办法

    为支持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进行学术交流,紧跟学术前沿,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特制定本办法。

    一、本办法涉及的经费从公共英语教学部包干经费中列支。

    二、本办法所指的学术会议限于国内(含港澳台)召开的与大学英语相关的高等院校和官方机构等举办的学术和教学改革研讨会等。

    三、申请资助者限于公共英语教学部在编教师,且于上一年度各项考核合格者。

    四、公共英语教学部仅资助会务费,差旅费等一律不予资助。

    五、每人每年资助金额不超过800元。若申请资助的教师本人有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则资助金额不超过每人每年600元。

    六、教师参加学术会议按以下程序申请资助:

    1. 向公共英语教学部副主任提出申请,申请时须提交学术会议通知和参会资助申请表。

    2. 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审核同意后在申请书上签署意见。签署后的申请书在教学部办公室存档。

    3. 获得资助者参加会议后持相关有效票据向公共英语教学部财务主管签字报销。

    对确实与公共英语教学部发展或教学科研有重大关系的学术会议,可以适当增加资助金额,但须申请者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后经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扩大会议审议通过。

    获得资助参加学术会议者必须在会后第一时间向公共英语教学部提交参会纪要和会议资料(如复印件、照片等),留存教学部归档,否则不予报销费用。

    本办法经20171128日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扩大会议审议通过,自通过之日起执行。

    十、本办法解释权归公共英语教学部。

    公共英语教学部

    20171128

    附件:

    同济大学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参加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

    申请者姓名

    会议名称

    会议主题

    会议主办机构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申请者计划在会上有何活动

    领导签字盖章

热门推荐